close
 
前陣子忍痛買了一把Paul Smith在台限量陽傘,因為有著經典Paul Smith線條,著實令我無法抗拒~不過,因為是三摺輕巧型、再加上材質的關係,每次使用完畢後,總是很難收納整齊。
那天在使用過後回到車上,愉懶的我…請阿丁替我摺,沒想到在短短3秒鐘內,我竟拿回了摺得比我剛買、未使用前,還整齊的傘~當下真傻了眼,直驚呼~阿丁!你怎麼可能!!!!


愛‧ 小幸福後記
記得當時認真!努力!活力十足的阿丁告訴我:因為小時候,他媽媽常拿傘回家做家庭手工,小孩子們都要幫忙摺傘,所以“訓練有素”的他,可以摺得又快又整齊~。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笑瞇瞇地笑談童年往事的阿丁,想像著阿丁全家人心手緊密相連的畫面,當下…心中吹起了…~愛~.愛微風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