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前家裡客廳有一面~長鏡子鑲嵌在牆壁上,
聽說是當時設計師為了讓“狹長”形的舊房子,看起來不會那麼擁擠。
這狹長的鏡子,可正對了我的味口!
因為,從小我就自封為舞王,
舉凡“阿哥哥”、“芭蕾”、“爵士”凡舞必無師自通!
有了這面鏡子,更讓我“舞”可救藥的崇拜自己。
常常幻想我在台上精彩地揮汗演出後,優雅地謝幕接受無數的掌聲…
想著~想著~竟信以為真的流下“舞者”的眼淚。


小幸福後記
喜歡跳舞的我,正迷戀著熱情奔放的SALSA~這陣子一旱進工作室就猛放熱鬧不巳的Bossa Nova~~其實…還真怕鄰居們抗議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