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記憶中,爸爸很少稱讚別人,更甭提我這個從小讓人傷透腦筋,超不愛唸書的老二.那天,和媽媽陪他回老家看房子;晚上爸邀請和他小時後一起長大的老朋友們一快兒用餐;,席間爸突然對大家說:你們別看我這老二只有這麼一小點(他老嫌我太瘦~),她可是很厲害的,;一個人到處旅行,而且會說,日文、韓文、英文…!
  天啊!面對突來的讚美,我還真不知所措!但隨著長輩們熱切地希望我說句外語來聽聽的情況下,我當時決定用韓文來段自我介紹~。不過,奇怪的是,當我看著爸爸得意的樣子,原本超不好意思的我,竟不知不覺地越說越大聲了!


 

小幸福後記
可能因為爸爸太優秀了,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好差~好笨~讓他蒙羞。可是出社會後,常有人告訴我,爸常在大家面前稱讚我這個老二:認真~堅持~聰明~孝順(哈!不好意思再寫下去了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