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1.jpg

首爾2.jpg

從身體狀況穩定後,幾乎每年都會去拜訪一次秋天的韓國。許多朋友都帶著不解的眼神問我:"幹嘛花錢去韓國?有什麼樂趣?還不如去日本~"其實對我來說,感受當地人民的堅毅、樸實及深藏在強悍外表下直率的熱心,一直是我在心情低落沮喪時,得到小小力量的來源。

小幸福後記
首爾市區~招牌多、便利商店多、小攤販多;除了捷運外公車仍是很重要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感覺有些亂,大家不太守秩序,但似乎又有些亂中有序~這點和台灣頗相似;這或許也是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。臉上滿佈風霜的大嬸,總是拉開嗓門大小聲說話;左手1包~右手2包~肩上再扛1包,擠公車、搶位子,從不落人後!在公車上的我,除了會讓坐外,也幫忙提東西。因為~深刻感受到她們為了過生活,努力打拼的辛苦;心裹總有股莫明的感動。

愛花花世界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