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SALSA舞伴_1.jpg

我的SALSA舞伴_2.jpg

我唯一的小姪女~車小BU,是我的小跟班,今年升小四;九頭身、綁著韓劇 “宮野蠻王妃” 裡采靜的髮型。美少女~車小BU,對跳舞可是小有天份,前陣子就看見她穿著我的踢踏舞鞋在家裹TITI~TATA~;而學校對外表演時,因為在有限的名額內代表班級表演;更是在家練得有模有樣,一點都不馬虎。我之前~因為喜歡SALSA自在熱情的舞動,就跑去救國團上課,回家後車小BU順理成章成為我的SALSA舞伴。看著可愛的車小BU扭著小屁屁的樣子,我知道昔日自封舞王的我,後繼有人囉~


小幸福後記
今年生日時,收到車小BU的卡片,上面寫著:親愛的姨,祝妳生日快樂!每天開開心心跳“莎莎”舞!妳的舞伴  BUBU
謝謝妳BUBU~姨,好愛妳~

我的SALSA舞伴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