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天唸完1個月的內容2.jpg

利用空中英語自修英文有20幾年的時間了。從一本裏面有初級+進修級,到現在拆成獨立的2本英文雜誌;而且學習方式除了透過廣播,在有了光碟片之後,有更多元化的選擇。急性子的我,除了選擇在第一時間“親取”外,要求完整的我,更拜光碟之賜,開始以“一課”為每天學習的單位。所以囉~明明一課需分2~3天(多則分4天呢!)的時間學習,我一定當天聽完!理所當然地,一個月的內容,10天就給它唸完囉!

小幸福後記
記得過去因工作的關係,常需到國外出差,那時候雖無法透過廣播跟著老師學習,但一定隨身帶著“空中英語”將它當成雜誌閱讀,這樣的習慣一直保持至今。好感謝這本陪伴我“成長”的好朋友,除了讓我增廣許多新知外,更讓我用最經濟的方式接觸英語,而在出國旅行時更快活~自在!

10天唸完1個月的內容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