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滿人生_1.jpg

看到某房屋公司在公車上打廣告::找到一間好房子,,人生就會走向圓滿。
我一直想…我做什麽事 人生就會走向圓滿? 誰決定了對?錯?應該?不應該?後悔?不後悔?而自己的作法會不會受到決定者的影響?
妳呢?妳的圓滿人生是什麼?
每個人每天都在面對選擇,而且必需承擔結果;想得到自己定義的圓滿人生,過程中需有些取捨及智慧~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定義的圓滿人生.

小幸福後記
靜下來傾聽自己裏的聲音~每天透過這雙愛畫圖的手揮灑無限想像空間的我, 雖然仍有訐多煩心,但藉由學習正向思考~自我鼓勵~珍惜~感恩~
我堅信我的人生正走向圓滿。

圓滿人生_mai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