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銀貂_2.jpg

不會打中文的我,因為貼心的可樂鈴在三年前的情人節送我~蒙恬寫字板~,而讓我自由自在地在網路世界快樂玩耍;去年七月更有了自己的布落格~愛˙愛微風幸福~,用手寫板寫下好多的幸福小事和大家分享!最近一直想著,如果有一台迷你隨身電腦可以帶著隨時記下幸福心情,不知道有多好~考慮再三,分期買下珍珠白顏色8.9寸EPC,不過…手寫板沒著落…。小巧EPC得配迷你型手寫板,對電腦沒概念的我只好求助~電腦配件小達人~可樂鈴請她推薦。沒想到,除了很快地收到滿載實用產品訊息的MAIL外,還收到迷你型手寫板~小銀貂!而我更在布落格上看到了留言:親愛的Miss Little,有了”它“,愛旅行的妳除了可以隨時寫下旅遊心情外,更可以維護布落格文章,希望妳開心,加油喲!~~可樂鈴

小幸福後記

可樂鈴是我一位很持別的朋友,甚至在某些方面的親密更甚於家人。超過十年的情誼,有三分之二是過去在職埸上建立的。記得可樂鈴曾對我說過:算一算每天和妳在一起的時間,比和我家人的時間還長。親愛的可樂鈴,一直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感謝妳,謝謝妳在我最辛苦的時候陪我走過;妳那雙按在我剛抽過骨髓傷口處的手及因心疼我而充滿淚水的雙眼,我從沒忘記~~ 


小銀貂_main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