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PAYA2.jpg

我曾經開過一家24H三明治專賣店,但是會上門來的客人只有一位~我的弟弟。弟弟以前唸的是私立高中,課業壓力不小;再加上課外補習,回到家都晚了,這時候也就是我的24H三明治專賣店開店時間。
“老闆~有设有賣三明治?”
“有呀~今天要什麼口味?材料有肉鬆、蕃茄、奶油、果醬及煎蛋~”
“那就給我一套(2片土司) 肉鬆+果醬+煎蛋三明治”
“好!馬上做!”
當弟弟接過熱呼呼的愛心三明治時,總會問:多少錢?然後在我手掌心上拍一下…付款完畢!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的弟弟…我也就可以準備關店休息囉!

PAPAYA1.jpg

小幸福後記
弟弟喜歡吃的東西很固定~木瓜牛奶+簡單的火腿蛋土司三明治,是他的最愛;小時候姊弟倆是台北木瓜牛奶大王的常客。現在,每天開車進工作室路上;都會經過忠孝東路上的台北木瓜牛奶大王,而心中總想著…哪天這家24H三明治專賣店的唯一客人會再上門~。

幸福甜點預想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