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大朋友、小朋友一定都有一條以上的手編繩環。.我的第一條手編繩環是在金山老街買的,手編繩環的編法像萬花筒般的多變~配色如彩虹般的繽紛;總是深深吸引著我。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,擁有近20條可愛的~彩彩環~,更因為和金山老街的手編繩環達人—“雅婷”變成好朋友,每次都偷偷地拜託她替我編織屬於~Miss Little風~的彩彩環,所以手編彩彩環的數量,持續增加中~而每每打開彩彩環收藏盒,,從中挑選搭配衣服&心情的瞬間,總是為我注入滿滿的元氣!


小幸福後記
我一直喜歡配色簡單鮮艶,紮實單純的編法,最近更迷上彩彩腳環,所以…
左手1條…右手2條…腳上1條~ 哇!4條彩彩環吔!不嫌多~自己開心就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