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幾年來斷斷續續的塗鴉,直到近一年來積極的創作,其間累積了好多~好多的幸福原創!為了想傳達屬於Miss Little的幸福瞬間,建立完整的Miss Little 圖庫實在是一件刻不容緩的工作。和小Miss Little討論後決定,我負責第一階段的編號~命名~建檔;小.Miss Little則負責整合規劃索引。雖然作業相當煩瑣,但只要一想到能和大家分享幸福的喜悅,及未來自創品牌的夢想,兩個人就會打起精神~GO! GO! GO!

Miss Little 小幸福後記
不會中文打字的我,用手寫板為每幅大、小原創,一個字一個字地命名、建檔,到目前為止已完成近80%的內容,其間回顧每一幅大、小創作,再次感受當時的幸福瞬間,,~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及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~我的心裹好富足~好富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